高雄菜花治療

現在位置:首頁 > 高雄菜花治療

尖銳濕疣是生活中常見的性病之一,由於尖銳濕疣的發病位置並不固定,口腔也是其中一處,因此讓人防不勝防。了解口腔尖銳濕疣的症狀,有助於我們及時發現病情。那麼,口腔尖銳濕疣的症狀有哪些?

口腔尖銳濕疣的症狀有哪些?

1、口腔尖銳濕疣是跟別的部位的尖銳濕疣症狀是一樣的,是會發生在周圍的舌頭,而且這些皮疹還會隆起,像乳頭狀,菜花狀,還有雞冠狀,是像綠豆大小的,而且邊界也是清楚的,數目不等,是在一到十之間的,而且還是紅色或者蒼白色鮮紅多,碰觸是會出血的,如果是在顯微鏡下,是可以看的到口腔尖銳濕疣表皮呈現瀰漫性角化不全的。

2、口腔尖銳濕疣的潛伏期大部分是在三周到八個月的,平均三個月,是容易發生在性活躍的青,中年男性身上的,而且這種疾病的高發年齡是在二十到二十五歲的,有些患者是在進行性接觸以後不久就開始發病的,而且病程是平均十二個月,不過有些性接觸患者是不會發病的,還是要多注意。

3、口腔尖銳濕疣的主要傳播途徑就是口交了,不過是不用太憂慮了,是患者在疾病發病期間,或者患者發病前後曾經有過口交行為,而且恰好口交的對象又是尖銳濕疣的感染者,或者在這個患者還處在潛伏期,這樣感染的機率是會有所增加的,這些病症是會讓患者局部充血的,而且免疫能力也會下降,導致病毒侵入引發感染。


廣告輪播


治療尖銳濕疣的方法有哪些?

1、電灼治療

電燒灼是較老的一種治療方法。過去皮膚科醫師常用高頻電刀或電烙鐵燒灼尋常疣、色素痣及其他皮膚贅生物。它的特點是操作簡單,見效快。高頻電刀能直接切除和乾燥疣體,治療也較徹底,但是,電燒灼瘡面癒合較緩慢。綜上所述,電燒灼治療,可用於任何尖銳濕疣的治療,但是對施術者的技術要求較高,燒灼太過或不足都是有害的。

2、雷射治療

高雄菜花治療對外陰、肛門周圍等表淺的濕疣合適;它的特點是見效快,在治療的當時,疣體即可脫落。常用的是二氧化碳雷射,燒灼疣體,一般1次即可使疣體脫落。但是,由於雷射的光束過於集中的原故,雷射治療只適用於疣體較小的尖銳濕疣,如疣體較大,雷射治療很容易復發。治癒率可達百分之八十。

3、手術切除

對帶蒂的較大、孤立的疣體可考慮手術切除。尖銳濕疣一般不主張手術切除,因為手術治療後,尖銳濕疣很容易復發,使治療失敗。但對帶蒂的較大的疣體或疑有惡變者,可考慮手術切除。有的患者尖銳濕疣生長過於迅速,或大如菜花,其他治療十分困難,可考慮手術治療。為防止復發,術後配合其他治療。根據疣塊、覆蓋面積,選擇病灶切除或外陰切除。

4、手術刮除法

治療時左手將病變部位的皮膚或粘膜繃緊,或手持消毒刮匙自根部稍用力將病變組織刮除;關徹底清除創面的殘餘病變組織,然後用百分之三十三氯醋溶液或純碳酸溶液或百分之三氯化鐵液塗局部。

 

 

 

資料來源:早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