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植牙-杜絕高價迷思

現在位置:首頁 > 平鎮植牙-杜絕高價迷思

中老年人口腔環境較年輕人更為複雜多變,複雜表現在:很多老人口內又鬆動牙、殘牙根、缺失牙等牙齒問題,而多變則表現在:80%的老人除了口內的牙周病等口腔疾病外,還患有高血壓、糖尿病等各種慢性疾病,拔牙意味著有生命危險。

而一般意義上,平鎮植牙就意味著要拔掉所有的壞牙來種植,這與大多數中老年人的口腔現狀背道而馳,致使很多老人感到種牙難。此外,缺失牙多,而長期得不到修復,使得骨量流失過多,牙槽骨萎縮嚴重。骨量不足,更加劇了老人種牙難。

即刻種植牙技術拋棄了傳統種植牙中的鉤和套,也不用牙托,更不用磨損兩側健康好牙,在拔除患牙後即刻植入「人工牙根」,即刻鑲復臨時覆蓋義齒,即刻有效防止牙槽的吸收萎縮和病變,即刻恢復面像美觀,被譽為繼乳牙和恆牙之後「人類的第三副真牙」。

即刻種植技術具有穩固牢靠、舒適美觀、安全快捷、無異物感、不傷健康鄰牙等獨特優勢,受到追求生活品質的缺牙患者青睞。即刻種植摒棄了傳統種植二次手術的缺點,可以做到即刻拔牙、即刻種牙,令缺牙患者不再等待,當天手術就可以吃東西。http://wetrust.com.tw/plant1.html

 

 

 

資料來源:早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