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龍筋的好處功效?泰式抓龍筋價格?

現在位置:首頁 > 抓龍筋的好處功效?泰式抓龍筋價格?


一提到泰國,相信大家第一想到了就是按摩、泰國人妖。而男人一到泰國最喜歡的就是按摩。聽說泰式這樣按摩勝過吃壯陽藥。那麼泰式壯陽按摩手法有哪些呢?

泰式抓龍筋推薦這種「古老的泰式睪丸按摩法」源自古印度,並隨同瑜珈術一起傳入泰國,隨著古印度滅亡,印度已失傳。古代的時候,技師會給皇帝抓龍筋,據說手法里還有包生男孩的秘技。當然,包生男孩可能是迷信,不過抓龍筋的確有健腎壯陽的功效。特別是在泰國,天氣往往都很炎熱,人會比正常情況下更容易疲憊,抓龍筋可以緩解男人的疲勞,而且加快生殖系統的血液循環。

泰國古法抓龍筋分兩個手法,一個保健,另外一個治療,保健不會痛,治療會因人而異的痛。現代人平時不注意鍛煉,不做抓龍筋保健,長期坐著工作,會堆積很多氣結在那個部位,不注意這些堆積氣結真的會擠壓到毛細血管,影響陰部血液循環,導致硬不起來,硬的慢,精子量小,活力不夠。

抓龍筋的好處功效?以前的人認為抓龍筋按摩可以包生兒子,包括泰國皇室也這樣認為。當然,這是迷信思想。抓龍筋按摩經過了長久的發展,也從最傳統的抓龍筋按摩,發展到了現在,加入了更科學的按摩技巧。所以現在的抓龍筋按摩,更多的作用是幫助男性生殖系統恢復活力。因為按摩過程中,會按壓關元、中極、曲骨等穴位,可間接作用於前列腺組織,對預防前列腺疾病(如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等),有一定幫助。按摩陰囊時,主要是在於輸精管和精索的按摩,所以對預防和緩解精索靜脈曲張也有不錯的效果。

 

資料來源:早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