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搬遷

現在位置:首頁 > 工廠搬遷

隨着工廠發展越來越壯大,所需場地面積也需要更大,這時候就會使得工廠要搬遷到合適的場地去,那麼關於工廠搬遷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嗎?

以下幾點注意事項有:

1、工廠搬遷如果搬運的設備是精密儀器定位搬遷,首先要搞清楚儀器最脆弱的部分是哪些,因為要做特殊的護理,可以採用氣墊膜、毛毯等減震措施,但在使用超重設備搬運時候也要小心對待。

2、機械搬遷如果體型較為標誌,可以直接裝車搬運,但是如果體型比較特殊的設備裝車就要靈活,尤其要注意將着力點固定住,容易磕到的地方要做好減震準備。

3、對於平衡性較差的設備,最好是加上承重平衡底座來穩定設備,避免會磕碰。

4、高科技搬運儀器

2、找有經驗豐富的司機,均勻行駛才能保證設備安全到家。

一家安全可靠的搬遷公司,提供免費上門考察情況,根據工廠實際情況,並製作相對應的搬遷方案,使搬遷的工作準確無誤進行。在工廠搬遷時提前做好保護措施,將物品處理的更加便於搬運並且估算可能磕碰到的範圍和體積,然後進行提前的保護措施。這樣就給搬運成功增加了很大的把握。不僅對工廠的設備是十分負責同樣也儘可能減少磕碰的可能性,減少搬運工人承擔的損失後果。

一、小型個人起重吊裝注意事項:

1. 現場人員來往多貴重物品要提前收拾保護好以免造成損失。

2. 合同要看好若有面談不簽合同說明作業期間會加價。

3. 需要吊裝的物品提前與師傅說明擺放位置減少搬運周期。

4. 易碎易損的搬運物品註明標籤或者叮囑好,可以避免損失糾紛。

5. 結賬的時候一定要收據記錄好自己的出款證明以備需要。

二、大型工廠設備起重吊裝注意事項:

1. 工廠的大型設備都比較貴重精密配件損壞難以修復所以提前要準備好防滑木與減震器。這些物品專業的起重吊裝公司都有。

2. 設備在搬運時最好本人在場指揮如何拆裝可以避免很多麻煩。

3. 搬運過程中待師傅裝載後你親自再檢查一遍以防意外雖然麻煩但是一定要注意。

4. 簽合同時一定要看清楚這和普通的小型起重吊裝可不同涉及到的金額較大要明細清楚。

 

搬家公司推薦:https://www.taipeimover.com

 

資料來源:早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