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離子蒸足

現在位置:首頁 > 負離子蒸足

負離子蒸足是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獲得雙項發明專利的愛薇伊遠紅外線汗蒸,能排除體內深層寒濕和毒垢的同時,蒸甕激活您體內休眠、沉睡細胞,恢復各組織的功能,改善身體的質量。通過遠紅外長波可以滲透到身體深層部位,打通人體的血液,加速血液的循環,作用於人身體的淋巴點,直接從皮膚排泄出來,從而達到深層排毒的奇特功效。遠紅外線汗蒸是可以天天蒸的,越堅持蒸體質越好,遠紅外線生命之光助您蒸出好身體。

汗蒸適用的人群:

1、連續緊張和睡眠時間非常少的人。如上班族、考生等;

2、沒有特殊症狀而疲勞的人,由於過重的工作壓力而導致精神壓力非常大的人;

3、在有污染的環境中長時間工作的人;

4、經常頭暈、頭痛、失眠、腰酸腿疼、渾身乏力、心煩意燥、內分泌失調的人;

5、對血液循環障礙等疾病的預防非常有效;

6、對老年人體力和記憶力的維持非常有效;

7、對青少年的健康成長非常有利;

8、對女士美容非常有效:在短時間內解決蝴蝶斑、黃褐斑、皮膚粗糙等皮膚問題,使皮膚亮澤細膩、瑩潤富有彈性、塑造女性自然美、達到緊膚、嫩膚、活膚的神奇功能;

9、嚴禁酗酒者、空腹者、孕婦入內;

10、謹記:嚴重心腦血管疾病、嚴重高血壓、嚴重低血壓者慎用。

遠紅外汗蒸後注意事項:

1、汗蒸後應休息一段時間,約二十分鐘左右,避免冷熱交替引起感冒。

2、汗蒸後別去擦身上的汗水,汗蒸出的汗水和運動後的汗水不同,汗蒸後的汗水光滑無油膩,讓皮膚慢慢吸收,有美容效果。

3、汗蒸後需要及時補充水分,水是生命之源,汗蒸後,需喝水補充。

4、汗蒸後,3小時內不宜做劇烈運動,因為汗蒸相當於慢跑數公里,運動要有度,過猶不及。

5、汗蒸後,6小時內不宜淋雨,2小時內不宜吸煙,不宜食用過涼食物。

 

 

資料來源:早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