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 割雙眼皮費用 割雙眼皮消腫 割雙眼皮照片 割雙眼皮拆線 割雙眼皮推薦
割雙眼皮


HOME > 割雙眼皮 化妝

割雙眼皮 化妝

當有「泡泡眼」(眼窩脂肪過多或眼皮較厚者)、嚴重的「三角眼」(眼皮下垂者),或是有蒙古眥(內側眼角有贅皮)時,縫合式的割雙眼皮 化妝手術就無法做出很漂亮的雙眼皮摺痕。這時就會需要藉助開放性雙眼皮手術,將過度增生的眼皮與脂肪組織修剪掉,徹底矯正先天眼皮條件比較不好之問題,改變眼頭及眼尾的形狀。

切割式的雙眼皮,許多人聽起來的第一聯想就是疼痛。事實上,雙眼皮切割術的疼痛度與縫合式的差不多。訣竅就在於醫師如何在麻醉時分散疼痛的集中感,除了打麻醉時的輕微刺痛感,手術過程很少會有疼痛感。
雙眼皮切割術是個需要極高精準度的手術。由於手術前的構圖直接地影響做出來的割雙眼皮線條,因此醫師在構圖時的精準度須在0.5毫米以內。

割雙眼皮後的縫合,有些院所採用間斷性縫合法,拆線時須每針剪開,較為疼痛。若採取以下圖示之連續性縫合法,拆線時比較沒有疼痛感,但需要較高的縫合精準度(範例圖片)。割雙眼皮手術後的拆線時間為術後第五天。拆線前避免傷口直接碰水。化眼影建議在術後七天以後就可開始。拆線後雙眼皮會隨時間逐漸消腫。體質消腫較快者,術後大約兩個月即可擁有一雙漂亮自然的割雙眼皮名眸。

資料來源:新 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