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雙眼皮 割雙眼皮費用 割雙眼皮消腫 割雙眼皮照片 迷你切口雙眼皮 割雙眼皮推薦
韓式雙眼皮


HOME > 迷你切口雙眼皮

迷你切口雙眼皮

迷你切口雙眼皮 手術後瘀腫 3-5 天後會消失,兩週後通常就很自然 。
術後並不影響視力,可自己回家;可以戴隻太陽眼鏡,讓自己更輕鬆自在。
術後要冰敷三天以上,三天後改用溫敷,幫助消腫。
5 - 7 天後拆線 三週後再戴隱形眼鏡,劃眼線,眼影。
2 - 3 個月後只留下迷人的雙眼皮,就沒有不舒服或明顯疤痕了。


韓式雙眼皮手術」是所有整形手術中,最具「畫龍點睛」效果的一種。原本兩眼無神、相貌平平的人,可能在做完雙眼皮之後變得美目盼兮而脫胎換骨,因此,「眼睛是靈魂之窗」這句話是說得一點也不錯。


單眼皮除了讓眼睛看起來較小、較無神采之外,還可能因厚重的眼皮往下擠壓,造成睫毛倒插或視野變小,既不美且不便。在台灣,約有三成的人是單眼皮,另有兩成的人眼皮是一單一雙或內雙,因此,割雙眼皮手術是國內最常做的整形手術,尤其每逢寒暑假,年輕學子們更一窩蜂地擁往整形科門診,要求訂做一雙亮麗自然的大眼睛。


割雙眼皮的成因是「提瞼肌筋膜」末端有一片延伸到眼皮的構造,當眼睛睜開、提瞼肌收縮時,眼皮便會產生皺折而形成割雙眼皮。單眼皮則缺乏提瞼肌延伸到眼皮的構造。
資料來源:新 聖 整 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