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 割雙眼皮費用 割雙眼皮消腫 割雙眼皮照片 割雙眼皮拆線 割雙眼皮推薦
割雙眼皮


HOME > 割雙眼皮照片

割雙眼皮照片

我們可以從割雙眼皮照片中得到設計雙眼皮線條時,基本上可分為內中外三個區塊來討論。在決定中段區塊高度想要多高之後,進而決定外側區塊與內側區塊的摺痕高度。具有美感的雙眼皮,不會只有單一種摺痕的線路,當事者本身的訴求往往是第一優先。不過在與醫師溝通之後,常有部份的人會調整自己的美感訴求。因此與醫師的溝通非常重要。


從上述內中外三個區塊來看,內側的區塊最需要經驗豐富的整形醫師,才能做出美感均衡的內側線條。由於我們東方人內側的眼角常有一塊多餘的贅皮(蒙古眥),其嚴重的程度亦因人而異,因此內側眼角常會需要做調整性的開眼頭手術,才能一來得到眼睛加長的效果,二來讓割雙眼皮可以有在內側三分之一可以有半開放或者全開放的效果。


造成大小眼主要有幾種可能因素:
1. 神經性(如第三對腦神經痲痹)
2. 肌肉性(如重症肌無力)
3. 筋膜性(如筋膜退化或創傷)
4. 機械性(如水腫、血腫或眼部腫瘤)
5. 神經毒性(如毒蛇液導致)


若是因為神經性或筋膜性的單邊或兩邊眼瞼下垂,則可於割割雙眼皮手術同時接受提眼瞼肌縮短術。若是因重症肌無力導致的眼瞼下垂,則需要做提眼瞼肌懸吊術。至於水腫所造成的眼瞼下垂多半很短暫,血腫則需要較多的時間消退,眼瞼才會回到原本的高度。


割雙眼皮同時做提眼瞼肌的力量強度之後,告知患者術後會有多少程度的改善。提眼瞼肌調整過後,也會需要一至兩個月左右的時間,眼瞼才會慢慢恢復到自然的高度。通常眼瞼下垂在一毫米左右並且提眼瞼肌肉收縮力量良好者,接受割雙眼皮時同時調整提眼瞼肌,會比不做調整者來得更為美觀。

資料來源:新 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