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雙眼皮 韓式雙眼皮費用 割雙眼皮消腫 割雙眼皮照片 迷你切口雙眼皮 韓式雙眼皮推薦
韓式雙眼皮


HOME > 韓式雙眼皮 維持多久

韓式雙眼皮 維持多久

韓式雙眼皮 維持多久 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我想無論男生或女生都無法拒絕吧?
眼睛的比例在臉的正面觀上占了非常重要的地位,所謂的顏面黃金比例其中一項,就是在臉兩最外側的輪廓之間,讓兩眼的內眼角跟外眼角區分為相等的五等分,眼睛太大或太小,其實一目了然。

除此之外,韓式雙眼皮最注重的是眼皮上沿與眉毛間的關係,兩者距離短,雙眼皮就不能做得太寬,兩者距離長,雙眼皮卻得開的自然卻又恰到大小。
眼形也是割雙眼皮重要的參考座標,圓眼卻有對厚短的雙眼皮,讓人看起來覺得凶悍,但如果是鳳眼配上個細細的雙眼皮,反而更加長了眼睛的印象。

所以要創造出一對人人稱讚的雙眼皮,術前的評估與設計非常重要,當然這就有賴醫師的審美觀與開刀技巧了
知美目前提供三種韓式雙眼皮手術法供消費者選擇,雖然花費與手術方式有關,但共通點就是它們都能提供您一對自然,迷人且恢復期短的割雙眼皮。

資料來源:知 美 整 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