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 割雙眼皮費用 割雙眼皮消腫 割雙眼皮照片 割雙眼皮拆線 割雙眼皮推薦
割雙眼皮


HOME > 割雙眼皮 開眼頭

割雙眼皮 開眼頭

割雙眼皮手術主要分成單純縫合法以及開放式(切割式)成形法。想做雙眼皮的人最常問的第一個問題,就是自己的眼睛是否適用單純縫合法?這個問題的答案,就是要看患者自己本身的眼型條件。常黏貼雙眼皮者若可以貼出明顯又好看的雙眼皮線條,就可以適用單純縫合法。若不常黏貼割雙眼皮 開眼頭者,在此提供一個客觀的自我測量模式,讓您可以馬上知道自己是否有機會可以用單純縫合法:
請至商店購買雙眼線液,利用包裝內的雙眼線棒,並於8至10毫米處做記號。此記號就是與眼睛睫毛重疊的定位點。
請臉龐水平面對鏡子,眼睛直直往前注視自己。右手拿著雙眼線棒。先輕輕閉上雙眼,然後左手食指撐開左眼,讓左眼可以在放鬆的狀態下看到閉上的右眼。此時使用雙眼線棒,在剛好眼睫毛上8至10毫米的高度向上撐,然後慢慢張開雙眼。

設計割雙眼皮線條時,基本上可分為內中外三個區塊來討論。在決定中段區塊高度想要多高之後,進而決定外側區塊與內側區塊的摺痕高度。具有美感的雙眼皮,不會只有單一種摺痕的線路,當事者本身的訴求往往是第一優先。不過在與醫師溝通之後,常有部份的人會調整自己的美感訴求。因此與醫師的溝通非常重要。
從上述內中外三個區塊來看,內側的區塊最需要經驗豐富的整形醫師,才能做出美感均衡的內側線條。由於我們東方人內側的眼角常有一塊多餘的贅皮(蒙古眥),其嚴重的程度亦因人而異,因此內側眼角常會需要做調整性的開眼頭手術,才能一來得到眼睛加長的效果,二來讓割雙眼皮可以有在內側三分之一可以有半開放或者全開放的效果。

資料來源:新 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