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雙眼皮 韓式雙眼皮費用 割雙眼皮消腫 割雙眼皮照片 迷你切口雙眼皮 韓式雙眼皮推薦
韓式雙眼皮


HOME > 韓式雙眼皮價錢

韓式雙眼皮價錢

韓式雙眼皮價錢要做到具有美感,需要有經驗與工夫高明的整形醫師。美感的必備條件,就是自然、對稱、並且具有線條美。自然是每個人割雙眼皮時第一個訴求,但"自然"的定義究竟是什麼,許多人說得出這兩個字,卻無法說出其真正的涵意。"自然"與"正常"有隱含的相等意義,也就是大部分的人是什麼狀態,就是自然的意思。

其實自然的第一個重點就是睫毛與眼睛側面的縱軸呈60至80度的上揚(這是在未刷睫毛膏,或未燙過睫毛的情況下)。
第二個重點就是韓式雙眼皮消腫後的摺痕在最適當的高度(通常是在1.5至3毫米之間)。
第三個重點,就是完全消腫後的雙眼皮摺痕不能像一條乾水溝一樣,寬又見底,而是要像捲簾的模式垂下來又往上折回去,只看得到捲簾的最下緣,也就是摺痕位置。

美感的割雙眼皮亦必須是兩眼對稱的。其實許多人天生兩隻眼睛有或多或少的大小眼,甚至乎天生的雙眼皮也有兩眼高低落差大於1.0毫米以上的。不過只要兩隻眼睛的誤差大於1.0毫米時,無論是天生的或者是手術過的雙眼皮,都可能會讓人感覺到兩隻眼睛有些微的不同,因此雙眼皮手術的目標應該至少要做到兩眼的落差在完全消腫後小於1.0毫米。
若是嚴格地要求術後兩眼差異在0.5毫米或更小,則須看個人的大小眼與皮膚鬆弛的情況而定。大小眼越嚴重,或者皮膚鬆弛度越嚴重者,醫師會在術前說明,可能會需要做二次的手術調整,才能達到更為嚴格的對稱性。

做到了自然與對稱的雙眼皮,其實對於許多人來說已經是達到基本要求。不過再加上線條的美感,才能算得上是一流的成果。每個人的眼型基本上都不太相同,因此高明的整形醫師會先設計出最搭配的割雙眼皮線條,進而規劃手術的細節(例如是否該開眼頭、該切除多少皮膚、眼輪匝肌肉、脂肪等等),然後用精準又俐落的手法完成手術。

不過線條美與審美觀有極大關連,不同醫師可能有不同的審美觀,患者自己本身的審美觀也可能與醫師的不盡相同,因此在手術之前,一定要和整形醫師詳細溝通,才能得到最大的滿意度。

資料來源:新 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