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維他命

現在位置:首頁 > 綜合維他命

綜合維他命自一次世界大戰後問世近一百年來,已成為歐美等已發展國家之基礎保健食品。國際間醫學文獻並無台灣此等網路文章提及之評論或疑慮,各國政府之衛生主管單位皆許可善存綜合維他命之普銷販售。
真正MIT在地生產的台灣善存,是由符合國際品質及安全標準的PIC/S GMP規範藥廠-輝瑞新竹廠所生產,製造過程經由標準化品質管制,由原料到生產皆經過層層檢驗、嚴格把關,在台銷售30年,一直以提供台灣消費者高品質的保健產品為使命。

高品質的善存,不僅是美國最多醫師推薦的綜合維他命品牌,也是2012年最新發表的「美國醫師研究II」所唯一選用的綜合維他命品牌,該研究由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贊助,哈佛大學附屬醫院執行。該研究歷時約12年,針對近15,000名50歲男醫生進行,研究成果顯示長期服用綜合維他命有助對抗危險因子,維持長期健康。善存因品質穩定,得以獲選為該項研究唯一選用產品深感為榮。

網路資訊紛雜且來源不明,若為個人言論或引用非專業且未經考證之資訊,易生誤解,且常有斷章取義之慮。提醒民眾對於網路醫藥保健資訊尤應審慎,對所使用之保健產品有所疑慮時,應立即諮詢專業醫師或藥師,千萬不要以訛傳訛,以免反而危害健康。

資料來源:早安健康